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天使美少女”桥本环奈为所在组合成立一周年发表感言

2015年04月20日15: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女子偶像组合Rev.from DVL成员、“天使美少女”桥本环奈日前发表了出道一周年感言。

人民网东京4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Rev.from DVL成员、“天使美少女”桥本环奈日前发表了出道一周年感言。

本月16日,桥本环奈在官方博客发布了一篇题为《出道一周年?》的博文。她在文中写道:“我在2014年4月16日那天正式出道,到今天为止已经整整一年了。”同时,她还提到,自己的出道歌曲《LOVE-arigatou》也已经发售一年了。

回顾出道第一年,桥本感慨道:“在这一年里,我跟随团队到全国各地参加演出活动。在发售会上,我遇到了很多新的朋友。”

此外,她还在博文中表露了对家人和组合成员的感激之情。在文章末尾,她对粉丝们说道:“无论大雨多么磅礴,无论距离多么遥远,你们都会来观看我的表演,你们的支持是我最珍贵的宝物。”

最后,她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在出道后的第二年里,我也会继续努力,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感受着大家给我的力量,继续在演艺的道路上前进。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继续喜欢我们Rev.from DVL!”(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