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三昧真火 吉高由里子感情事业“三重苦”

2015年04月22日10:30  来源:日本通

日本女星吉高由里子上周被曝出与摇滚乐队Radwimps成员野田洋次郎分手,情绪低落,吉高的亲友团搞笑女艺人近藤春菜等人还特地为安慰她,举办了“吉高由里子失恋安慰女子会”。
原标题:三昧真火 吉高由里子感情事业“三重苦”

日本女星吉高由里子上周被曝出与摇滚乐队Radwimps成员野田洋次郎分手,情绪低落,吉高的亲友团搞笑女艺人近藤春菜等人还特地为安慰她,举办了“吉高由里子失恋安慰女子会”。

有艺能工作者曝料,其实事务所一直反对吉高和野田交往的,吉高当时还撂下“要我分手的话,我宁愿辞职”的狠话。面对如此任性的“招牌女星”,事务所也只能让步。

而吉高本人其实在去年出演完NHK晨间剧《花子与安妮》之后,就处于“燃尽症候群”状态,对演绎工作有点热情殆尽的感觉,目前各项工作都处于停滞状态。

事务所方面自然是希望她能早日回归工作,却又做出给吉高添堵的事情,就是为吉高更换了新的经纪人。去年年末,和吉高亲如姐妹、无话不谈的经纪人辞职,吉高的密友近藤春菜及森宽和等人透露,新经纪人是个优秀的男性,事务所完全无法透过经济人打探到吉高的真实想法。

爱情失意、工作热情燃尽、经济人交替,这三昧真火烧得吉高痛苦不已。有电视台工作者披露,现在的吉高似乎只要工作就会突然曝出“我不干了”这样的话,所以目前都没有接任何新工作。也许等到她找到新的恋情改变一下环境,就会进入正常工作模式了吧。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