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岚夏威夷公演碟片销量夺冠 成员云淡风轻

2015年04月23日10:25  来源:日本通

4月15日发售的岚的《ARASHI BLAST in Hawaii》的DVD和BD蓝光碟,在4月27日付的Oricon周排行榜中DVD、BD都位列第一, DVD的销量为28.2万枚、BD销量为25.8万枚,都是前所未有的佳绩,刷新了业界的记录。
原标题:岚夏威夷公演碟片销量夺冠 成员云淡风轻

4月15日发售的岚的《ARASHI BLAST in Hawaii》的DVD和BD蓝光碟,在4月27日付的Oricon周排行榜中DVD、BD都位列第一, DVD的销量为28.2万枚、BD销量为25.8万枚,都是前所未有的佳绩,刷新了业界的记录。

这个碟片是为纪念岚成立15周年,去年9月在美国夏威夷举行的公演,是粉丝们热切期待的影像作品。DVD的销量是今年发售的音乐DVD中首周销量的最高记录,DVD与BD的总销量也是周销量冠军。去年5月发售的《ARASHI アラフェス′13NATIONAL STADIUM》也引发很大话题,这次的新碟全部采用叠印字幕。

某“杰尼斯通”记者分析道:“岚在去年7月份发售的《ARASHI Live Tour 2013 LOVE》的DVD创下了首周40.4万枚、BD12.9万枚的记录,BD累计销量15.6万。这次的‘Hawaii’BD首周销量就比记录多近十万枚,刷新了由自身保持的‘音乐BD销量第一’的记录。至于DVD,则由‘LOVE’时的40万下降到28万,可能是由于购买BD光盘的人数大幅增多所导致。”

对于这个消息,粉丝纷纷发起祝贺:“DVD、BD的销量很好,恭喜岚!”“再次刷新纪录,太厉害!”……

另外,在发售当天播出的大野智的广播节目“ARASHI DISCOVERY”(FM横滨)中,报道了意外的事情:“其实我拿到了3份,就在我家里``````我不看,不会看的,因为害羞嘛,可能会寄回老家吧”

另一方面,二宫和也在广播节目“BABY STORM”(bayfm 3月29日播出)中,读到手中的资料“岚成员在现场之外尽情排演的情节以及拍摄花絮”,然后像是和自己毫无关系一样说到:“岚成员在夏威夷``````拍摄花絮?好像有拍摄花絮,但是我完全不记得了呢。”

《ARASHI BLAST in Hawaii》在粉丝中有很高评价,很多人说“希望不是岚的粉丝的人也可以观看”。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