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攻略】畅游日本三景中的松岛·发现宫城县之美【2】

2015年04月23日14: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旅游目的地当中,地处东北的宫城县拥有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岛海景,也有藏王群峰等雄伟的自然风景,这个季节不妨去仙台旅游吧。

④南三陆地的杜鹃花

宫城县北部的南三陆分布着海拔较低的丘陵山地,待到杜鹃花盛开的季节,满山的杜鹃将山间染红,整个山头遍布着火红的热情,煞是好看。

 

 

⑤ 鸣子峡

鸣子峡(なるこきょう)是一处位于宫城县大崎市的峡谷。

由河流·大谷川的侵蚀冲刷所形成的深度达100米的大峡谷中,全长2.5公里的悬崖绝壁与交织的溪流,形成了这里的绝美景观。

每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的红叶季,是鸣子峡旅游的黄金时间段。

 

 

【温泉篇】

①秋保温泉

秋保温泉(あきうおんせん)位于宫城县仙台市,距今已有1500年的历史。

江户时代,据说,这里曾经是日本有名的历史人物伊达政宗家族的温泉。

从仙台乘车30分钟就可以抵达,便利的交通条件,这里被人们亲切地称为“仙台的后院”,非常适合一天往返的行程,汇聚了众多当天往返的游客。

②小原温泉

小原温泉((おばらおんせん))位于宫城县白石市,开汤(温泉利用)已有800年的历史。

在这里,一边泡温泉一边可以远眺白石川必经的小原溪谷边的断崖,是一道特别的风景。四季分明的景色,游客能在这里接触到四季变幻的美景。

 

 

③鸣子温泉乡

鸣子温泉乡(鳴子温泉郷·なるこおんせんきょう)位于宫城县大崎市,拥有1100年的历史。

这里的温泉乡是一个泛指的概念,包括鸣子温泉、东鸣子温泉、川渡温泉、中山平温泉、鬼首温泉。日本温泉的泉质共计有11种,鸣子乡温泉涌出的温泉水富含其中的9种,这在日本也是非常少见的。

来这里,散心放松的同时,切不可错过泡这里的温泉。

④南三陆温泉 

南三陆温泉(みなみさんりくおんせん)位于宫城县北部,这里的温泉面朝太平洋,一边泡温泉一边放眼远望浩淼的太平洋,与其他日本内陆温泉相比显得格外特别。

吹着海风,浸泡在露天温泉里,特别值得推荐的是在日出冉冉升起的时候浸泡在露天温泉里,那种感受恐怕是其他温泉无法获得的旅途体验。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