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攻略】畅游日本三景中的松岛·发现宫城县之美

2015年04月23日14: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旅游目的地当中,地处东北的宫城县拥有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岛海景,也有藏王群峰等雄伟的自然风景,这个季节不妨去仙台旅游吧。

宫城县位于日本东北的南部,与我国大连市大体上处于同一个纬度。

西枕奥羽山脉,南北延绵;东临太平洋,受群峰与大海的滋润,宫城县拥有丰富的自然环境。

这里有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岛、有气势恢弘的藏王山,众多旅游景点吸引中外游客纷至沓来。

宫城县的行政省会仙台市是日本东北最大的城市,鲁迅曾在这里留下了足迹,成就了一段中日交流的佳话。市内众多的免税店成为游客赏景之余的购物去处,请去仙台尽情享受旅游的乐趣吧。(策划/刘戈)>>>>宫城县旅游攻略信息一览

日本定制之旅·微信Japanfit
日本自由行微信订阅号 japanfit
日本自由行俱乐部QQ群 291306585
垂询热线 010-65363681

【美景篇】

①松島

松岛,日本三景之一,特别名胜,位于宫城县中央部,是一处由260多个小岛构成的群岛,所在地方叫做“松岛湾”,松岛湾的旅游景点主要有三大区域:塩竈、松岛、奥松岛。

大大小小的小岛上生长着茂密的松树,与平静的水面相映成趣,游客可以乘坐游船在松岛湾巡游。

前年,作为日本第一处海湾成功加盟“世界最美丽海湾俱乐部”,为松岛旅游腾飞世界再次增添了砝码。

交通TIPS:

 

东京乘坐新干线Hayabusa19号(开往新青森方向·运行92分钟)

或者乘坐新干线Yamabiko137号(开往仙台方面·运行约124分钟)→仙台换乘JR东北本线(小牛田方向)(约24分钟)

 

 

②藏王

藏王(ざおう)位于宫城县与山形县的边界,一处海拔约1800米的高山。

位于山顶的湖-御釜,由于太阳光照射角度的不同,富于变化的湖面与天空形成的对比显得格外漂亮。

夏季,这里是登山、避暑的好去处;冬季,只有日本东北才能一见的树冰奇观堪称一绝。

 

③船冈城址公园·一目千本樱

流经宫城县南部的白石川以及沿河的船冈公园里种植了许多樱花,这里入选了“日本樱花100选”。

从大河原町到柴田町的白石川河堤大约8公里的地带,连绵的樱花走廊被亲切地称为“一目千本樱”。

每年4月上旬至中旬,这里迎来赏花的鼎盛时期。届时还有樱花节,为方便顺道路径此地的乘客眺望窗外美景,列车经过此次还特意减速!

来这里赏樱的同时,尚未融化残留在藏王山上的刺眼残雪,可谓一次春游收获赏花与观雪两种收获,成为日本为数不多的风景区。

交通TIPS:

◆JR大河原站徒步3分

JR船冈站徒步3分

④南三陆地的杜鹃花

宫城县北部的南三陆分布着海拔较低的丘陵山地,待到杜鹃花盛开的季节,满山的杜鹃将山间染红,整个山头遍布着火红的热情,煞是好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