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新垣结衣致歉绫野刚:“对不起击中你” 

2015年04月24日10:14  来源:日本通

23日,绫野刚和新垣结衣出席了在东京举办的电影《S-最后的警官- 夺回RECOVERY OF OUR FUTURE》(8月29日上映)的制作报告会。谈起狙击镜头,绫野提到了自己被来福枪子弹击中的事情:“新垣她射出的子弹一直朝我的方向猛飞过来。”
原标题:对不起,击中你 新垣结衣致歉绫野刚

23日,绫野刚和新垣结衣出席了在东京举办的电影《S-最后的警官- 夺回RECOVERY OF OUR FUTURE》(8月29日上映)的制作报告会。谈起狙击镜头,绫野提到了自己被来福枪子弹击中的事情:“新垣她射出的子弹一直朝我的方向猛飞过来。”话音刚落,新垣似乎是想起了这件事,边笑边辩解说:“不好意思,真是不好意思,因为绫野先生刚好站在那个角度射出的子弹所击中的地方。但绫野也完全没有责备新垣的意思,反而笑着表示:“真是很刺激啊。”

并且,说到在直升机上狙击和一般狙击相比的区别时,绫野说起了拍摄的严苛条件:“(机上狙击)很难,和普通的狙击完全不一样。射击和躲避这样的动作都得一直保持弯腰的姿势……我和新垣一起反复拍着这样的场景,啊~吃尽了苦头啊。”听了他的话后新垣也回忆起了拍摄时的辛苦:“光是保持单膝立起的姿势就已经很艰辛了,因为西装勒在腿的关节上,当时觉得血液都停止流动了。”

◆继连续剧之后拍摄电影版

电影的同名电视剧是以 2009年开始在《Big Comic》(小学馆出版)上连载的人气漫画《S-最后的警官》为原型改编而成的,2014年1在TBS电视台被播出后,创下了平均收视率14.2%、最高收视率18.9%的记录。该剧以警视厅直辖部队“National Police Safetyrescue”(警察特殊突袭搜查班,通称“NPS”)为舞台,讲述了一个严肃厚重的故事。在剧中,此组织设立的目的是保护犯人生命安全,将其活着逮捕归案。绫野饰演天才狙击手苏我伊织,新垣饰演能力可与其匹敌的女狙击手林入间。

“我觉得对于苏我来说,和入间在一起的时间是很重要的。她一直最近距离地感受着苏我那些苦闷和忧郁。” 绫野一边这样深刻的分析着剧中角色的关系,一边也向大家呼吁:“虽然这次的场景是狭小的直升机内部,但说不定反而因此更能感受到苏我和入间全新的魅力呢?”新垣也对绫野所说的话表示了同感。

此次一起出席报告会的还有向井理,吹石一惠,大森南朋,导演平野俊一和制片人韩哲。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