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超人气动画《鲁邦三世》最新作的视频宣传片公布

2015年04月24日17: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超人气动画《鲁邦三世》时隔30年终于推出新作,最新系列宣传片于本月24日公布,该动画片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电视台播出。

人民网东京4月24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超人气动画《鲁邦三世》时隔30年终于推出新作,最新系列宣传片于本月24日公布,该动画片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电视台播出。在最新公布的影像画面中,迷之美少女同主人公鲁邦一起在空中飞翔的画面十分吸引眼球。

宣传片总长1分30秒,除了介绍鲁邦、次元大介、石川五右卫门、峰不二子以及一直追捕鲁邦的钱形警官等主要角色外,还出现了类似结婚仪式的教堂、鲁邦的爱车急速飞出高楼、以及鲁邦和迷之美少女共同飞翔在空中的影像。同时,动画里还出现了很多意大利风格的建筑,使得蓝色夹克衫的鲁邦和橙色外套的的钱形警官的形象更加鲜明。此外,在影像最后还闪过鲁邦身着晚礼服的画面。

动画片《鲁邦三世》是由“Monkey Punch”的人气漫画改编而成。虽然2012年,该系列推出了40周年纪念特别动画《鲁邦三世~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但本次《鲁邦三世》是继1984、85年推出的《鲁邦三世 part3》以来,时隔30年的最新原创作品。新系列以意大利和圣马力诺共和国为舞台,讲述了20多岁的年轻鲁邦同伙伴们一起冒险的故事。该动画预计于5月起在意大利先行播出。

该动画总导演由友永和秀担任,他曾参与制作了剧场版《鲁邦三世VS复制人》、以及《鲁邦三世与卡里奥斯特罗之城》,并亲自参与了汽车追逐的画面制作。此外,负责导演工作的是监制过《萌菌物语》动画系列的矢野雄一郎。系列构成则由《鲁邦三世:次元大介的墓碑》的编剧高桥悠也担任。该动画片由TMS公司(Telecom Animation Film)制作。(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