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人气模特菜菜绪出演电影《危险刑警》告别作

2015年04月28日13: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人气模特兼演员菜菜绪将出演电影《永别了 危险刑警》的女主角,该电影预计于2016年1月上映。

人民网东京4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人气模特兼演员菜菜绪将出演电影《永别了 危险刑警》的女主角,该电影预计于2016年1月上映。

由日本著名演员馆博和柴田恭兵共同出演的人气电视剧、电影《危险刑警》系列时隔10年再推新作,并将成为该系列的收官之作。菜菜绪在电影中出演女主角夏海,她是一名原美国洛杉矶市领事馆书记官,为电影主角鷹山敏树(馆博饰)的女朋友。

虽然电影已经开机,但菜菜绪还是表示:“到现在我都觉得有些不真实…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能出演这样一部经典电影,即使在拍摄前,我仍旧有点儿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同时,她还分享了自己出演如此重要的角色时的心境:“在开拍第一天,看见馆博先生出现在我面前,当时就紧张的不得了。明明平时是个比较淡定的人,但那天真的是紧张得喉咙都干了。真是久违的尝到了紧张的味道呢。”

◆充满回忆的电影最终篇

1986年,电视剧《危险刑警》系列在日本开播,至今为止已经有30年了。该电视剧最高收视率为26.4%,同系列电影也被称为电视剧的姊妹篇。电视剧共累计播出77集,每一集故事都十分精彩幽默,得到了大量观众的喜爱和支持。在即将上映的电影完结篇中,也将刻画出主人公的勇敢形象,让他们完美谢幕。除了馆博和柴田恭兵以外,浅野温子、仲村亨等大家熟悉的演员也将纷纷登场,而电影中的反派角色“史上最强大的恶棍”将由吉川晃司出演。(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