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国民美少女军团·X21讲述成员之间的关系

2015年04月30日10: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由“第13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2012)的最终获奖者组成的少女组合X21讲述了成员之间的关系。

人民网东京4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第13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2012)的最终获奖者组成的少女组合X21讲述了成员之间的关系。

4月28日,在东京都召开了少女组合X21的首部影集《少女X》(4月29日发售)的纪念仪式,经过选拔的12名成员全部到场。X21的队长吉本实忧(18岁)虽然是年龄最大的,但是末永真唯(16岁)说道“成员之间是不会意识到年龄的”并表明了成员之间的关系。年龄最小的成员井头爱海(14岁)也表示“完全不会关注年龄问题,因为大家都是(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的)同期”,并介绍了作为同期伙伴大家被紧紧地联结在一起的事情。

另外,泉川实穗(16岁)向成员确认“我们的组合里面没有上下关系吧?”,周围的成员们异口同声表示“没有啊”。但是,泉川又说道“上下关系什么的,不懂啊!”,其他的成员纷纷苦笑,表示“那样稍微有点····”,然后又开始了愉快的话题。

◆X21的每个人都很活跃 有一成员酷似坛蜜

另外,从去年3月的初次登台到今年进入到第2年的活动中,山本小春(16岁)回顾了组合的成长,“我们有机会登上各种各样的舞台,在这期间,虽然成员之间友好相处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以互相交换意见的形式来传达自己的心情的过程中,光是关系好是不行的,我认为也需要很明确的说出自己的想法。我们各自都有了一些成长”。有人认为山本的相貌酷似日本演员坛蜜,当长相酷似坛蜜的话题被抛来时,她腼腆一笑说了一句“谢谢”。成员们告诉她 “最近这个说法已经被封印了”,她笑着说“但是,还是时常被人说长得相像”。(编译:李智茹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