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少女时代首次在日本举行粉丝俱乐部活动 引万人狂欢

2015年04月30日11: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4月26日在日本埼玉县超级体育馆举办首次粉丝俱乐部大会,会场聚集了约1万名狂热观众。

人民网东京4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女团少女时代4月26日在日本埼玉县超级体育馆举办首次粉丝俱乐部大会,会场聚集了约1万名狂热观众。

会场从开演前就被粉红色的笔型闪光棒发出的粉红色海洋包围,开幕视频一开始播放,以郑秀妍的“SONE LIMITED PARTY~~现在开始!”的声音为信号,成员们从会场后面乘轨道车登场。刚一现身,观众们热烈的拍手声和欢呼声响彻全场。

◆分成两队做游戏

这次活动的主持人是少女时代的超级粉丝,被人熟知的笑星金田耕司。他在成员和观众们的兴奋持续高涨中开始的是“心有灵犀”的游戏。首先,成员通过抽彩色球分为两队。抽到蓝色球的是李顺圭、权俞利、黄美英、林允儿四人。队名定为“蓝色”,包含着冷酷帅气的女性的含义。另外一方 ,抽到红色球的是金孝渊、金泰妍、郑秀妍、崔秀英,队名定为“因为年轻”。这个只有两个选项的问答游戏在设置问题答案时考虑到了要有和队员的回答一致的答案。有一个问题是“来日本以后吃寿司还是吃拉面?”,大多数成员回答的是拉面,只有权俞利和郑秀妍回答的是寿司。粉丝们开心地注视着成员们毫无修饰的样子。

接下来进行的时“变得更美丽!令人期待的清肠果汁”环节中,每个队分别为另一个队制作清肠果汁。这个游戏是猜果汁中的食材,“因为年轻队”选择了放味增作为作料使其它食材不被轻易猜出来。李顺圭一下子就皱起眉头,喊道“好咸”。最终,“蓝色”队除了猜到了作为作料的味增,还猜对了苹果、香蕉、菠萝,取得了胜利。

之后,少女时代成员献上“Catch Me If You Can”等曲目,激情四射的表演让粉丝们如醉如痴。(编译:李智茹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