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富士电视台节目被指无聊 平均收视率再创新低

2015年05月13日08:46  来源:RecordJapan

近段期间,日本富士电视台的平均收视率创下了惨不忍睹的新低记录,以下为5.1黄金周前几日黄金时间带的收视率。
原标题:富士电视台节目被指无聊 平均收视率再创新低

富士电视台大楼

日媒12日报道,近段期间,日本富士电视台的平均收视率创下了惨不忍睹的新低记录,以下为5.1黄金周前几日黄金时间带的收视率。(日本Video Research调研公司对关东地区实施的统计,以下皆同)

●4月24日:《世界Hot Journal》(4.3%)、《DOWNTOWN NOW》(6.0%)

●4月25日:《喂!弘行村》(6.6%)、《Mecha Mecha Iketeru!》(7.9%)

●4月26日:《日本智力竞赛!那是真的!?》(6.2%)、《新闻晩餐会》(4%)

从上述3日的统计来看,夜间7点至8点的平均收视率仅为5.8%,另外4月26日晚9点的电视节目《趣味创造导演秀》的收视率也仅为4%。不仅如此,原本备受期待的新编节目也未能获得预期效果,现存节目的收视率也没有较高的增幅,可以说,富士电视台完全处于走投无路的状态。

对此,电视台某关联人士指出:“富士电视台的新出电视节目基本都是半途而废,给人感觉毫无挑战精神,虽然曾经一段时间以‘世界’为主题的电视节目表现还不错,不过其热潮已经逐渐消退,因此目前新推出的《世界Hot Journal》也很难火起来;而《DOWNTOWN NOW》以及《喂!弘行村》完全依靠知名艺人拉动收视率,实际上节目内容毫无吸引力。”

另外,富士电视台的娱乐节目同样低迷不振,甚至波及到了一些人气节目。比如此前收视率一直保持在2位数的《真的假的!?TV》4月15日的收视率降至8%,《VS岚》以及《奇迹体验!难以置信》4月16日的收视率分别创下了7.7%以及9.7%的新低记录,人气度全体下滑。

对此,该关联人士指出:“目前富士电视台给观众的印象就是,全是些无聊的电视节目,最直接的后果就是令越来越多的观众疏远,而对于富士电视台来说,想要挽回局面将变得十分困难。更严重的是,目前似乎已经有艺人表示不愿意再参加富士电视台的节目录制,如果失去了艺人的支撑,富士电视台的将变得雪上加霜。”

统计显示,富士电视台黄金时间带的收视率居东京电视台之后,排列第5位。那么富士电视台今后能否拨云见日呢?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