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戛纳电影节盛大开幕 日本导演被提名竞金棕榈奖

2015年05月14日13:52  来源:中国网

世界三大电影节之一的戛纳电影节于13日在法国盛大开幕。日本导演是枝裕和的作品也被提名竞争戛纳电影节的最高荣誉奖项——金棕榈奖。12日,在会场上也有很多声音表示期待本次是枝裕和导演的作品。

据日媒体网站5月13日报道,世界三大电影节之一的戛纳电影节于13日在法国盛大开幕。日本导演是枝裕和的作品也被提名竞争戛纳电影节的最高荣誉奖项——金棕榈奖。12日,在会场上也有很多声音表示期待本次是枝裕和导演的作品。

13日,世界三大电影节之一的戛纳电影节在法国南部的戛纳地区盛大开幕。

今年,共有19部作品被提名“金棕榈奖”(戛纳电影节的最高荣誉奖项),其中包含日本是枝裕和导演的“海街日记”影视作品。

12日在开幕的前一天,会场上就已经开始了影视明星走红毯的准备工作,此外,还在会场前的道路上摆放了可供人们看一眼明星的梯子等,使整个街道的气氛都显得热烈起来。

现在已将各国的电影相关工作者都聚集在了一起,其中的一名墨西哥电影导演称:“不仅仅是欧洲,美国和亚洲也有很多电影被提名入围戛纳电影节,这是一件那非常有意思的事情。能够跟各国的电影工作者见面,非常激动和兴奋。”另外一名丹麦的电影评论家称:“对是枝裕和导演描绘的家庭形象很感兴趣。非常期待这次的作品。”

是枝裕和导演的作品将于14日公开上映,那么金棕榈奖最终将花落谁家,到最后一天24日时再见分晓。(王禹童)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