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真假学园舞台剧将开演 松井玲奈、横山由依化身不良少女

2015年05月14日15: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13日,AKB48舞台剧“《真假学园》~京都 血风修学旅行~”见面会在东京举行,双主演SKE48成员松井玲奈和AKB48成员横山由依等14名参演者悉数出席。
松井玲奈(左)与(横山由依)
松井玲奈(左)与(横山由依)

人民网东京5月14日电 13日,AKB48舞台剧“《真假学园》~京都 血风修学旅行~”见面会在东京举行,双主演SKE48成员松井玲奈和AKB48成员横山由依等14名参演者悉数出席。为了配合舞台剧的主题,松井玲奈以一身不良少女的装束登场,在水手服外又套上了带有刺绣花纹的夹克,还戴上了耳环,面对摄像机也没有展现她一贯的微笑。

对于这次出演的角色,松井玲奈评价道,“这是一个相当疯狂的角色,我也在一直思考如何能够表现出角色不合群和特殊的个性。”此外,她还表示,“在舞台剧中,我会把这个角色的每个部分都得仔细展现出来,这在之前的视频中是没有的,非常开心”。

同样以一副不良少女姿态出现的横山由衣则吐露了自己的心境:“这是我表演的第一个舞台剧,有很多事不太明白,不过还是希望能够带给观众感动和一些欢笑。”(编译:马潇漪 审稿:张丽娅)(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