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片濑那奈日剧初主演  失意女翻身大作战

2015年05月15日10:23  来源:日本通

13日消息,女演员片濑那奈将担任NHK BS Premium台8月新剧《女人之路》的主演,该剧由漫画家北泽bambi同名漫画改编而来。片濑是首次主演连续剧,剧中她饰演的30代女性,在自己人生的最不幸阶段遇到了从未来穿越过来的自己,由此和未来的自己一起改变自己人生。
原标题:片濑那奈日剧初主演 失意女翻身大作战

13日消息,女演员片濑那奈将担任NHK BS Premium台8月新剧《女人之路》的主演,该剧由漫画家北泽bambi同名漫画改编而来。片濑是首次主演连续剧,剧中她饰演的30代女性,在自己人生的最不幸阶段遇到了从未来穿越过来的自己,由此和未来的自己一起改变自己人生。片濑表示自己首次主演电视剧十分开心:“首次担当主演我觉得很荣幸,同时也有一点不安。但是能和优秀的工作人员和其他的演员共事我觉得很开心。”

这部电视剧的原作是漫画家北泽的作品《女人之路》,在漫画杂志《BIG COMIC Superior》(小学馆)上连载。剧中的主人公山口梨花(片濑那奈饰)在一家唱片公司工作,年近30但是郁郁不得志。在她最糟糕的生日那天,一个穿着豹纹连衣裙的大妈(渡边绘里饰)突然现身,并声称自己是20年后的她,是为了改变她的人生而从未来穿越过来的。于是梨花和大妈模样的未来的自己一起,开始了改变自己人生的大作战。演员德重聪、市川由衣和MEGUMI也将参演此剧。

片濑那奈表示自己与渡边绘里也是首次共演,自己包括自己的家人都是渡边的粉丝,能够一起演戏已经是自己的荣幸,而且这次二人出演的是同一个人物,这让她更感到高兴。NHK电视台的首席制片人磯智明解释了选片濑做主演的原因:“我认为,只有片濑可以用幽默的方式将这份30岁女性的悲惨感彻底展现出来,让角色充满魅力。她出道以来,从担任松下电工的代言人“漂亮姐姐”开始,到出演超现实主义的喜剧和题材严肃的刑警片,一直积极地拓宽着自己的戏路,踏踏实实地发展自己的事业。如今片濑作为女演员的潜能无限,我觉得是该让她一展演技的时候了。”这部电视剧将于8月4日晚11时15分在NHK BS Premium台开始播放,一共八集。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