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桃色幸运草Z决定参加北美“Anime Expo”动漫展

2015年05月19日13: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2日~5日将举办北美最大动漫展“Anime Expo 2015”,桃色幸运草Z将作为表演嘉宾参加活动。

人民网东京5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2日~5日将举办北美最大动漫展“Anime Expo 2015”,桃色幸运草Z将作为表演嘉宾参加活动。这对桃色幸运草Z来说,是继德国举办的“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多特蒙德展2011”、法国举办的“JAPAN EXPO 2012”、马来西亚举办的“National Youth Day Celebration(HARI BELIA NEGARA 2012)”后,第四次登上海外舞台演出。

7月2日,桃色幸运草Z将在格莱美典礼的举办地Nokia剧院中举办演唱会,而作为特邀嘉宾,KISS乐队成员保罗·斯坦利和吉恩·西蒙斯也将登台表演。二人曾在桃色幸运草Z于1月28日发布的新单曲中与组合成员合作。

◆“Anime Expo”动漫展

“Anime Expo”动漫展是北美最大的动漫展之一,自1992年创办以来,每年在洛杉矶Convention Center举办,主要是为了推动美国的动画、漫画等、以及日本的大众流行文化。桃色幸运草Z是唯一与KISS乐队有过合作的日本组合,而且还因为演唱了即使在北美也很受欢迎的超人气动画《七龙珠Z》和《美少女战士Crystal》的主题曲,因此受到“Anime Expo”展方的盛情邀请,决定参加今年的动漫展。(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