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小嶋阳菜吐露放弃参加AKB48选拔总选举的心声

2015年05月21日14: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第七届AKB48选拔总选举的开票速报20日正式对外发布。本次选举将根据粉丝的投票决定组合第41张新单曲中选拔组成员的名单,该单曲预计于今年8月发售。

人民网东京5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第七届AKB48选拔总选举的开票速报20日正式对外发布。本次选举将根据粉丝的投票决定组合第41张新单曲中选拔组成员的名单,该单曲预计于今年8月发售。同日,AKB48成员小嶋阳菜吐露了自己对本次总选举的看法。

小嶋阳菜没有参加本届总选举。20日,她发布Twitter谈到了自己对总选举的烦恼,“今夜注定和以往不同,我虽然很想吐露自己的心声,但却怕被人说成是传统艺人,因此现在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小嶋还谈到自己首次作为投票方参与活动的心情:“今年我选择了同粉丝们一起支持喜欢的成员,并第一次切实的领会到了粉丝们的心情。总选举对我来说依旧是一件十分重要的活动,也希望今年的总选举能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19日,AKB48总选举投票拉开帷幕,当天小嶋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为AKB1期生的高桥南、峯岸南投了票。在这次发布的速报排名中,高桥南排第6位,峯岸南排第60位。对此小嶋开心的表示:“那么,我要继续投票啦。” (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