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电影《寄生兽完结篇》观影人数突破100万人

2015年05月21日15: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截止至5月17日,热映电影《寄生兽完结篇》观影人数突破100万人。该片从4月25日起开始上映,23天内前往影院观看的人数达到了100万6992人,创下12亿8820万4400日元票房。

人民网东京5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截止至5月17日,热映电影《寄生兽完结篇》观影人数突破100万人。该片从4月25日起开始上映,23天内前往影院观看的人数达到了100万6992人,创下12亿8820万4400日元票房,与2014年11月29日上映的电影前作《寄生兽》保持着相当的增长趋势,前作创下了20亿日元的总票房。

该片改编自“日本漫画史上最杰出的作品”、岩明均创作的传奇漫画《寄生兽》。电影主要讲述了一种外来寄生生物闯入地球,通过寄生于人的大脑来控制人类,进而猎食其他人类的故事。主人公泉新一(染谷将太饰)与寄生在他右手上的寄生兽小右一起,同其他的寄生兽展开精彩绝伦的战斗。在得知《寄生兽完结篇》观影人数突破100万人后,导演山崎贵十分欣喜的做出了回应。

导演山崎贵的回应

由于电影改编自人气作品,因此,我们将观影目标定在了100万人,现在终于超过了这个数字,我感到松了一口气。同时,剧组还收到了很多影迷朋友们热情的评论,我也十分高兴。此外,漫画原作者岩明先生也来电话,说完结篇和前篇一样都十分出色,能得到原作者的赞赏和认同,我们也算是完成了一项使命。由于画面过于冲击等原因,这部作品曾被称为“不可能被翻拍成电影”,但通过剧组成员和演员们的努力,我们终于将它搬上了电影荧幕,并展现在广大影迷朋友的面前。在此,我对前来观看电影的100多万名观众表示诚挚的感谢。(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