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龙三和七个小伙伴们》观影人次突破100万

2015年05月22日09:15  来源:日本通

截止到5月15日,4月25日开始在日本全国上映的北野武执导最新作《龙三和七个小伙伴们》的观影人次已经突破100万人。
原标题:《龙三和七个小伙伴们》观影人次突破100万

截止到5月15日,4月25日开始在日本全国上映的北野武执导最新作《龙三和七个小伙伴们》的观影人次已经突破100万人。

该片讲述了藤龙也饰演的原黑社会老大、现在已经成为“老爷爷”的“龙三”和他昔日的伙伴们与“是我是我”欺诈集团展开对决的故事。平均年龄超过73岁的老戏骨们与年轻对手展开大乱斗,故事情节紧凑,影院里时常笑声不止,是一部让人观看之后感觉非常爽快的作品。上映以来,除了同年龄段的男性观众,片中的老爷爷们给男女老少带来了许多欢笑。

上映后刚好借助黄金周的推波助澜,5月4日、5月5日两天的观影人数、票房均超过上映首日4月25日,在5月15日终于创下观影人数100万人的记录。

北野武导演非常开心,他表示:“太开心太开心了!总是就是开心得停不下来!这么多的观众能看我们的电影非常感谢。还没有看过的观众就不用说了,就算是您已经看过,但是再看第2遍第3遍的时候您一定会有不一样的发现。请一定要到电影院看我们的电影!”

主演藤龙也惊讶地问道“突破100万人!?啊?真的吗?”。在剧中经常被年轻人威吓“烦人的老头”、“臭老头”的藤龙也表达了对观众的感谢之情“成为老头真是太好了!我太幸福了。”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