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岛崎遥香:每年排名都在上升 总选举游刃有余

2015年05月25日11: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第七届AKB48选拔总选举最终结果将于6月6日在福冈巨蛋体育馆正式公布,本次选举将根据粉丝的投票决定组合第41张新单曲中选拔组成员名单,该单曲预计于今年8月发售。日前,AKB48成员岛崎遥香吐露对总选举的心声。

人民网东京5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第七届AKB48选拔总选举最终结果将于6月6日在福冈巨蛋体育馆正式公布,本次选举将根据粉丝的投票决定组合第41张新单曲中选拔组成员名单,该单曲预计于今年8月发售。日前,AKB48成员岛崎遥香吐露对总选举的心声。

23日 ,埼玉超级竞技场举行了“AKB48《Green Flash》《我们不战斗(僕たちは戦わない)》全国握手会”。活动中还公布了包括本次发售量破300万张的最新单曲《我们不战斗(僕たちは戦わない)》在内,过去22首销量破百万的单曲名单。

20日,官方发布了AKB48选拔总选举速报结果,岛崎遥香目前排名第七。她微笑着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让我每一年的排名都在上升,也希望今年能有新的好成绩。”

此外,排名第六的高桥南也期待着更上一层台阶,她表示:“这毕竟只是速报,接下来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对此我十分期待,也希望同粉丝们一起努力,争取好的名次。”

◆AKB48组合成员为各自的目标而努力

本届是向井地美音第二次参加总选举,她表示:“速报结果显示我排第54名,已经入围前80了。这让我十分开心,谢谢粉丝们的支持。同时,和我同期的许多年轻成员也都上榜,今年对大家来说是一个期待突破和飞跃的一年。”4组队长高桥朱里在速报排名中取得了23名的好成绩,她信心满满地表示:“去年我的目标是进入under girls组,并成功实现了这一目标。今年我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争取进入选拔组。因此,我想和粉丝们一起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