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太平轮?彼岸》北京发布会 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出席

2015年07月23日14:04  来源:新华网

7月22日,2015年暑期档唯一一部爱情史诗巨制《太平轮·彼岸》在北京举办“彼岸重逢”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主演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杨祐宁、王千源、林保怡出席。
原标题:章子怡首谈爱情观 大赞"金城武比十年前帅"

7月22日,2015年暑期档唯一一部爱情史诗巨制《太平轮·彼岸》在北京举办“彼岸重逢”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主演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杨祐宁、王千源、林保怡出席。十年后再度合作的章子怡和金城武,现场互赞颜值不减当年。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虽未到场,但以隔空传情书的方式寄托相思之爱,现场气氛浪漫唯美至极,被告白的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也大为感动,宋慧乔当场自曝择偶标准,章子怡首谈爱情观,金城武表示遇到心爱的女孩不惜死缠烂打。特别嘉宾罗大佑携为电影量身打造的主题曲MV《穿越漩涡》惊喜现身,与故友吴宇森发布会共话当年。现场还播放了最新版“无惧惊涛”预告,片中的史诗爱情、宏大场面、震撼特效与超强阵容都让人对这部即将于7月30日18:00全国公映的华语爱情大片期待不已。

罗大佑吴宇森三十载首同台 吴宇森:对电影充满信心

发布会一开始,首先播放了由华语乐坛流行音乐教父罗大佑创作的电影主题曲MV《穿越漩涡》,该曲由林夕作词,罗大佑和台北爱乐合唱团共同演唱。整支主题曲旋律激昂,气势磅礴。 当天,音乐教父罗大佑特别出场亮相,与吴宇森老友相见大话当年:“吴宇森是老朋友,没想到30年后能合作。”导演吴宇森表示对《太平轮·彼岸》票房非常有信心,因为“终结篇有大家最期待的船戏”。当被问及是否了解迎合年轻观众的观影喜好,吴导坦言“有一定了解,知道他们喜爱什么样的电影,但是我还会坚持我自己拍电影的方式和风格。相信不管在哪个年代,电影是可以允许有不同的题材、不同的样式、不同的方式去发挥。”

黄晓明佟大为隔空情书示爱 宋慧乔:雷将军是理想型

发布会当天,在所有媒体的翘首以盼中,电影三位主演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惊艳亮相。现场突显金城武与章子怡、宋慧乔的“情愫暗生”剧照的“暧昧”剧照,三人关系立刻引得现场好奇。在主持人的步步逼问下,金城武连忙解释,自己在戏里面与两位都只是擦身而过。

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三位“正牌恋人”则以浪漫的语音情书方式特别亮相隔空示爱。片中与金城武青梅竹马的日本女孩长泽雅美对心爱的泽坤当众表白,金城武现场不由得感慨,“拍完戏一段时间再去配音,想起和雅子的爱情,还是会心痛难过。如果现实中遇到这样的爱情也会一直思念、执着追求。”片中展示了铁骨柔情的黄晓明也不改浪漫深情本色,一句“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大胆示爱宋慧乔,引得宋慧乔现场公布择偶标准:“很想以后有像雷将军这样的男生陪伴我。”最后,备受期待的“佟大庆”终于也献上了“东北口音版”情书,幽默表白章子怡:“你不笑的时候好看,笑的时候更好看,一笑有仨酒坑”,章子怡则大方谈及自己的爱情观:“生活中不希望经历这么波澜壮阔的爱情”,并鼓励大家勇敢追求内心所爱,“要为自己活”。

太平轮男神团现场PK颜值 章子怡:金城武比十年前帅

发布会现场,章子怡和金城武回忆起十年前《十面埋伏》合作之缘,久未相见的两人互赞对方驻颜有术,金城武称章子怡“还是那么漂亮”,可谓“逆生长”的标杆。章子怡称金城武“比十年前更帅”。一旁的杨祐宁表示:“希望自己能和金城先生那样越成熟越帅。”当被问及“如今小鲜肉横行,作为男神会不会感到有压力”时,金城武笑问“什么是小鲜肉”,并坦承“饰演少年严泽坤确实略有压力”,男神萌态尽显。

当天,杨祐宁、王千源、林保怡也从各地赶来为电影《太平轮·彼岸》助阵。在片中饰演金城武弟弟严泽明的杨祐宁一登台便开腔道歉,自称“坑哥专业户”,“跪求”大哥金城武原谅,还不忘幽默拉票:“现在支付宝买票很方便,大家要早点抢好电影票,以免出现太平轮船票‘一票难求’的情况。”王千源则“傲娇”表示,在片中不仅有俞飞鸿这个“美娇妻”,还跟章子怡共享年夜饭,与金城武落水同游,整个拍摄”痛并快乐着“。片中惨遭章子怡一顿暴打的林保怡也不出意料地加入“道歉队伍”,现场承诺“要请子怡吃饭”,到底是什么样的过错能让林保怡如此“悔恨”,就要等到影片上映才能揭晓答案。

电影《太平轮·彼岸》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游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北京天工异彩影视科技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小马奔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国际知名华人导演吴宇森执导,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主演,并汇集秦海璐、俞飞鸿、杨祐宁、丛珊、王千源、林保怡、林美秀等24位实力派群星加盟。该片历经六年,耗资四亿,用最优秀的团队和最顶级的影像打造史诗级的浪漫爱情故事,更有音乐诗人李健和华语乐坛流行音乐教父罗大佑助阵献唱,只为呈现历史背后蕴藏的惊涛骇浪和永恒希望。

电影《太平轮·彼岸》将于7月30日18:00正式全国公映。(雷图/摄)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