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绫野刚出演《产科医鸿鸟》 挑战梦想职业双重叠

2015年08月10日17:06  来源:日本通

绫野刚将首次独自担纲电视连续剧主角,在10月份开始的TBS周五10点剧场《产科医鸿鸟》中,他将饰演具有妇产科医生、天才钢琴师这双重身份的神秘角色。
原标题:绫野刚出演《产科医鸿鸟》 挑战梦想职业双重叠

绫野刚将首次独自担纲电视连续剧主角,在10月份开始的TBS周五10点剧场《产科医鸿鸟》中,他将饰演具有妇产科医生、天才钢琴师这双重身份的神秘角色。这是绫野刚第一次饰演医生,也是第一次饰演钢琴师。他苦笑着说道:“虽然两种角色都是我梦寐以求的,但同时饰演两个角色是我意料之外的。” 出道12年,他终于盼来了单独出演主角的机会。“以前每次听到单独出演主角这件事就会觉得自己还早着很,而今我觉得从年龄来说是不早也不迟。这次的角色让十几岁的少年来饰演似乎不大切合实际,20几岁的青年来饰演也不大合适。所以导演在选人时,将目标定在了30几岁的演员上,这时候他找到我是我至大的光荣。”他这样说道。

《产科医鸿鸟》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绫野刚也饰演的鸿鸟刚出生不久母亲就告别人世,他从小在儿童养护福利机构长大。成人之后的他,一方面是妇产科医生,一方面又是谜团一般的天才钢琴师“baby”。

绫野刚从半年前开始正式的钢琴特训,“鸿鸟虽然表面上看吊儿郎当的,却很用心去对待每个患者。自己没办法在日常生活中表达出的感情,通过‘baby’的琴音来表达。因此我想‘baby’演奏的应该是专业程度很高的乐曲。有了清塚信也先生的协助,我们一定可以塑造出一个最好的钢琴师。“他这样说道。

此次共同出演的还有松冈茉优(饰妇产科研修医生)、吉田羊(饰资深助产士)、坂口健太郎(饰新生儿科研修医生)、平山佑介(饰急救科医生)、清野菜名(饰助产士)、丰本明长(饰麻醉医生)、浅野和之(饰院长)等人。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