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地方巡游·第17期—

【日本旅游攻略】三重县,日本天皇始祖·忍者·松阪牛的所在地【2】

2015年08月11日10: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与京都、大阪、奈良等关西旅游热点城市背靠背、与中部的名古屋隔海相望的三重县几乎位于日本版图的中央,它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既有红叶包裹的山地、适宜登山与滑雪的山岭,也有绵延千里的风光明媚的里亚式海岸。

(3)御在所岳

御在所岳(ございしょだけ)是一处位于三重县三重郡菰野町与临县·滋贺县东近江市交界之处的山脉,海拔1212米,也称作御在所山。

地理位置在三重县铃鹿国定公园当中,入选“日本二百名山”、 “关西百名山”、“铃鹿七大山”。

全长2161m、高低差780m、所要时间12分钟才能走完的空中索道,是世界为数不多的大型“空中散步”工具。

秋天红叶季到来之际,10月中旬到11月下旬来这里能看到被红、黄、褐色等浓淡不一的色彩所装点的山坡;冬天,这里能欣赏树挂和滑雪,是三重县内唯一一处能玩雪的地方。

看点:

·空中索道

·红叶狩猎

(4)冬天灯饰·名花之里

三重县桑名市有名的“名花之里”(なばなの里·なばなのさと)是一处植物园,但广为知晓的是从2004年开始每年在这里如约而至的日本最大规模的冬天灯饰活动。

根据向4300名夜景达人做问卷调查的结果报告《全国灯饰排行榜》,在灯饰单元,2013年和2014年连续拨得头筹。

每年,在盛大规模的主题区,长达200m灯光隧道等灯与影将名花之里点缀的如梦似幻,光的艺术是冬季来这里最值得观看的景致。

 

看点:

·日本最大规模的冬天灯饰活动

·光与影的艺术

(5)熊野古道

熊野古道是指通往熊野三山(指三大神社:熊野本宫大社、熊野速玉大社、熊野那智大社)的祭拜所经的道路以及连接三重县伊势与大阪·和歌山、高野及吉野之间的老街道的总称,位于纪伊半岛南部,是世界文化遗产。

南下纪伊半岛东部的伊势路,所经地区是日本多雨的地方,至今保留了过去铺设的方便雨天也可行走的石板路,沿路是茂密的竹林,有些线路可以从山巅远望熊野滩,有些路线可以远眺日本最大的梯田,还有参拜熊野川的参拜道等,沿途景色丰富多样。

熊野古道主要由以下5条道构成:

纪伊路(渡边津-田边)

伊势路(伊势神宫-熊野三山,约160km)

小一带路(高野山-熊野三山,约70km)

中边路(田边-熊野三山)

大边路(田边-串本-熊野三山,约120km)

看点:

·世界文化遗产

·登山与信仰之路

·竹林与沿途景观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