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地方巡游·第17期—

【日本旅游攻略】三重县,日本天皇始祖·忍者·松阪牛的所在地【3】

2015年08月11日10: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与京都、大阪、奈良等关西旅游热点城市背靠背、与中部的名古屋隔海相望的三重县几乎位于日本版图的中央,它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既有红叶包裹的山地、适宜登山与滑雪的山岭,也有绵延千里的风光明媚的里亚式海岸。

【温泉篇】

日本自由行俱乐部
日本自由行微信订阅号 japanfit
10000日元免费购物券游三重县+关西自由行线路 报名地址
日本自由行俱乐部QQ群 291306585
垂询热线 010-65363681

 

(1)片冈温泉

片冈温泉位于三重县铃鹿山麓汤之山,源泉100%来自地下天然温泉水。

2012年,经过有名糕点师和厨师之手,这里来了一次脱胎换骨的蜕变,成了以“治愈”“美食”为主题的综合性温泉休养地“Aqua·Ignis”。

仅有细微的硫磺气味与恰好的柔滑温泉水,即便不投宿仅仅呆上一天半日的也值得一去。

约49000平方米的占地,现代甜点与石窑面包,本地食材做成的意大利菜馆,可以采摘的草莓农场等游乐设施一并齐全。

特点:

·“治愈”“美食”为主题

· 源泉100%来自地下天然温泉水

(2) 长岛温泉

位于三重县桑名市长岛町浦安的长岛温泉,因拥有日本最大规模的露天温泉为豪,也是一处集温泉、主题乐园、海水浴、大型旅馆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度假村。

这其中,“长岛SPA Land”有50多个项目供游人释放尖叫,尖叫刺激程度还一度获得吉尼斯认定。夏天,开放的70000平方米的巨型海水游泳池以及3个大型投宿酒店成就了长岛温泉成为一处日本为数不多的综合性休养胜地。

此外,周边还有日本最多商家入驻的奥特莱斯、可供孩子游玩的“面包超人博物馆”(Anpanman museum),成是名副其实的老少皆宜的游乐之地。

特点:

·日本最大规模的露天温泉

·温泉、主题乐园、海水浴、大型旅馆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度假村

·周边还有日本最多商家入驻的奥特莱斯、可供孩子游玩的“面包超人博物馆”

(3)榊原温泉

榊原温泉(さかきばらおんせん、Sakakibara温泉)位于三重县政府所在城市、津市,大约1000年前活跃在日本上流社会的女性散文作者清少纳言曾挥毫赞叹这里是日本三大名泉之一。

另外,Sakakibara温泉位于伊势神宫所在地伊势的入口,向来是日本皇族参拜神宫净身的“神力景点”。

泉质给肌肤丝绒般的润滑感觉,至今还从寂静的山里汩汩而出,带给游客舒适与治愈。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