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交通篇实用资讯策划-

【日本旅游交通攻略】外国人游日本专享的日本铁路通票JR PASS【4】

2015年08月26日15: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JR PASS(Japan Rail Pass、日本铁路通票)是由JR集团的6家公司专门为赴日旅游的外国游客提供的优惠超值通票,可以在一定的期间内任意乘坐JR集团所属的全国范围内的交通工具,包括铁路,汽车和轮渡等(注:一部分交通工具除外),是旅游日本时最经济实惠的车票。

6) 当您使用自有席,或者使用Green车次(一等车)用通票乘坐普通车时,恕不退还旅客车费及使用费。

7) JR PASS通票,仅限于在有效期间内使用。

8) 不可把JR PASS通票变更为其他种类的通票或乘车券类。此外,有效期限也不可变更。

9) 如果遗失(包括被盗),不再发行。

10) 关于退还手续,原则上仅限于在有效期限的开始日之前,到JR PASS通票进行交换的地点提出申请时,可受理退还。这时,作为手续费,我们需扣除此JR PASS通票的发售额(日元)的10%,然后退换余额给您。

11) 使用开始后,不因列车运行中止、迟延及其他理由而延长JR PASS通票的有效期限或退还通票。此外,不负担行程变更后所发生的交通费、住宿费等。

12) 使用JR PASS通票时,除了上述条件以外,还遵守旅客铁道公司的规定及旅客运送条款及日本的法律。

13) 如果您在使用JR PASS通票的过程中,违反了JR PASS通票的运送条件及旅客铁道公司的规定,非法乘坐车船时,您的JR PASS通票将失效并被没收,您必须支付全乘车区间的普通旅客车费及使用费的2倍的增加车费及使用费。

14) 当您对英文或中文版的运输条件产生疑义时,请以日文版为标准文本(备注:部分文字源自JR PASS官网)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