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第66届NHK红白歌会出场歌手出炉 极品下流少女乐队等首登歌会舞台

2015年11月27日08: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6日,NHK对外公布了“第66届NHK红白歌会”的出场歌手与组合的名单。
瑞贝卡乐队(资料图)
瑞贝卡乐队(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1月27日电 (刘戈)26日,NHK对外公布了“第66届NHK红白歌会”的出场歌手与组合的名单。

本届歌会红白两组共计51组,同时今年也时值NHK成立90周年,在这一值得纪念的年份,观众很期待NHK到底会呈现一次何种程度的盛大歌会。据悉,12月31日晚上7点15分至11点45分转播实况。

首次参加“红白歌会”的歌手与组合有瑞贝卡乐队、极品下流少女、大原樱子、BUMP OF CHICKEN、乃木坂46等10组(人),红白两组各有5组(人)“新人”。

红白两组的具体名单如下:

【红组】

E-girls、生物股长、石川小百合、今井美树、AKB48、NMB48、大原樱子、伍代夏子、坂本冬美、椎名林檎、岛津亚矢、Superfly、高桥真梨子、天童芳美、AAA、西野加奈、乃木坂46、Perfume、藤彩子、松田圣子、水森香织、μ’s、miwa、瑞贝卡乐队、和田现子。

【白组】

岚、五木宏、EXILE 、X JAPAN、关8、极品下流少女、乡裕美、Golden Bomber、近藤真彦、第三代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SMAP、SEKAI NO OWARI、Sexy Zone、TOKIO、德永英明、BUMP OF CHICKEN、冰川清志、V6、福山雅治、星野源、细川贵志、三山Hiroshi、美轮明宏、森进一、山内惠介、柚子乐队。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