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情人节特集·东京巧克力文化情报速递

《赞否两论》老板兼糕点师笠原将弘操刀情人节限定巧克力倾情上市

2016年02月01日14: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一座难求的日本料理名店、位于东京惠比寿的“赞否两论”的蛋糕师笠原将弘,在2016年情人节档期推出限量版巧克力。

一座难求的日本料理名店、位于东京惠比寿的“赞否两论”的老板兼蛋糕师笠原将弘,在2016年情人节档期推出限量版巧克力。

作为老板兼蛋糕师,笠原将弘经常在电视等媒体上露面,深受外界关注。

如今功成名就的他,走上美食道路并非一帆风顺。早年间,父母在老家经营烤鸡肉串店,高中1年纪的时候,母亲患癌离世。从此,他决心走上美食道路。

>>>小田急百货店5%折扣+8%退税购物优惠活动

高中毕业后,在日本料理名店做学徒长达9年。不幸的是,后来父亲也患上癌症。面临继承家业的他,选择什么样的人生道路正煎熬着他。临终之际,父亲坚信他会继承家业里的想法里离开了人世。

2004年,家业迎来了30周年的节点上,笠原将弘在惠比寿开了自己的店“赞否两论”。店名取“不必强求任何人都喜欢,只希望那些喜欢我家料理的人能常来常往就可以了”的意思。店铺的理念是“更近距离感受日本料理,更享受日本料理”。

正如店名,虽然提供价格亲民的料理,但凭借独特的感性与味道,赢得了广大食客的好评,如今成了别人不可比肩的知名料理店,很难预约,一座难求成了常态。

面对今天的成就,笠原将弘还觉得自己“还处在发展状态”,虚怀若谷可见一斑。

或许是受到幼年父母双亡的影响,笠原将弘的公益活动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孤儿院孩子们的慰问、向新泻、东北灾区的支援等,很多人都被他的人格所吸引。

像笠原将弘这样的糕点师亲手制作出来的巧克力,融入了对日本原产食材的至高境界的追求,一滴酱油、几种日本茶、几把黄豆面、几颗梅子、几许白芝麻等,无不凝聚了他的心思与想法,品尝他制作的糕点,总让人觉得是在怀念什么似的。

日本抹茶也很受中国朋友欢迎的味道。不用说女性朋友,就连上了年纪的老龄朋友也都很享受他的巧克力。

春节日本游,这可是一次品尝中文料理大家手艺的好机会,不可错过。

店铺信息

1/29(星期五)→2/14(星期日)小田急百货店新宿店本馆11层=巧克力专卖场

各位拿着小田急百货店优待券购物的同时,千万不要错过了亲尝笠原将弘亲手制作的巧克力哦。(本次巧克力不在享受优惠的范围)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