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环球影城拟取消在冲绳新设主题公园

2016年02月18日13: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环球影城(USJ)运营方目前考虑撤回在冲绳新设主题公园的计划。据悉,因去年收购该公司的美国企业在收支方面出现困难,当前计划将经营资源主要集中在大阪USJ。

日本环球影城(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2月18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日本环球影城(USJ)运营方目前考虑撤回在冲绳新设主题公园的计划。据悉,因去年收购该公司的美国企业在收支方面出现困难,当前计划将经营资源主要集中在大阪USJ。

根据原来计划,USJ将在冲绳的海洋博公园内开设主题公园,并计划于2020年开始营业,投入约600亿日元,开设多个大型游乐设施,一年的客流量预计在600万人次。

但是,去年11月美国康卡斯特公司以1840亿日元购得USJ51%的股份,之后对冲绳计划进行了重新评估。康卡斯特方面对此表示不乐观,认为客流量难以预测。

大阪USJ 2015年的入园人数接近1400万人次,但是1500万人次是其上限,因此运营方考虑开设第二家,冲绳列为首选。

冲绳地方政府对此积极回应,表示会在政策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也曾以新USJ候选地为名造访冲绳。如今若该计划化为乌有,势必会给地方经济带来沉重的打击,因此运营方想撤回,未必能轻松实现。(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