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外媒走进日产技术中心 揭秘新车专业伪装术【3】

2016年04月14日13:01  来源:环球网综合

Auto Express走进了幕后,来到了位于英国贝德福德郡,克兰菲尔德日产欧洲技术中心,跟着专业人员一起,体验新车路试的伪装过程。
原标题:外媒走进日产技术中心 揭秘新车专业伪装术

轿车车顶轮廓线上加置提前做好的扰流硬纸板,尾灯部分也用贴纸重新设计。完成后,贴上黑白乙烯基斑马纹贴纸,之后再用定制织物覆盖车前端,包扩阀盖、前轮拱和车前灯。

另外,方向盘上的徽标和合金也用织物包裹以遮挡它神秘的模样。在新款车路试的时候,车内也要进行伪装,比如伪装导航系统的细节、触屏的大小以及其它参数,这些工作同样重要。

伪装过程总共需要几个小时的功夫,尽管不要求像原车那么精细,但是全身的包装足以需要两个人花8个小时来完成。这项工作也得做细,因为路试的时候,新车将暴露在外近24小时,而英国的雨水天气则可能会让伪装车身不堪重负。

伪装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因为像检测风噪这样的程序是需要在未伪装的状态下进行的。而把乙烯基膜全去掉再重新贴上这样很费时间,所以新的、简易的方法也在不断的研发中。一个方法就是使用定制的覆盖层。在逍客的车前端我们就使用的这一技术。而在新车型英菲尼迪Q30的研发过程中,工程师在用乙烯基贴膜之前给车型外身覆盖紧身塑料,这样可加速伪装的装拆过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