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新三大夜景出炉 札幌凭璀璨夜色名列第二(图)

2016年04月14日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京的“夜景旅游Convention Bureau”致力于利用夜景振兴旅游。此前,该组织策划了“日本新三大夜景”评选活动,结果札幌凭借其璀璨如宝石般的夜景名列第2。
原标题:日本新三大夜景出炉 札幌凭璀璨夜色名列第二(图)

日本新三大夜景出炉札幌凭璀璨夜色名列第二(图)

据日媒报道,东京的“夜景旅游Convention Bureau”致力于利用夜景振兴旅游。此前,该组织策划了“日本新三大夜景”评选活动,结果札幌凭借其璀璨如宝石般的夜景名列第2。

位居第1的长崎市、与第2的神户市之间,札幌跻身“老牌夜景”的行列之中。此项排名,由大约4500名对夜景颇为关心的夜景鉴定士投票决定。

几乎坐落在札幌市中央的藻岩山(海拔531米),可以俯瞰整个札幌市街区。11日,冬季处于封锁状态下的观光机动车道,已开始营业。该车道全长约3.5公里,从山脚收费站延伸至索道“藻岩中腹站”。

截至3月末,在过去的约半年时间里,乘坐索道的游客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至3成。起因是去年10月,札幌市的夜景因一则发表而受到了注目。

4月初的傍晚,从藻岩山的展望台往下看,只见190万盏都市光源铺展在石狩平原上,宛如璀璨的宝石浮现在暮色之中。在这里,情侣们并肩敲响“幸福之钟”,来自亚洲的游客以夜景拍照留念。从茨城县组团而来的4名女性中,47岁的田中美有纪说道,“提起夜景,就会联想到函馆,但这里比我想象中的还漂亮”。

除了藻岩山之外,札幌站的JR TOWER展望室拥有360度全景瞭望,并且当地经常举办札幌冰雪节等使用灯饰的活动,因此几乎可以确保札幌的夜景美不胜收。“夜景旅游Convention Bureau”的代表、丸丸Motoo评价称:“全日本再没有第2个可以如此多角度欣赏夜景的地方了”。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