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长野诞生“HAKUBA VALLEY”滑雪联合经营体

--办理充值卡可畅滑11家滑雪场

2016年06月01日16: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长野县大町市、白马村、小谷村的11家滑雪场和15家缆车经营者组成的“HAKUBA VALLEY”滑雪联合体宣布,各个滑雪机构都引进自动检票系统“IC TICKET”,26家机构作为“1个滑雪场”联合经营。
日本滑雪长野滑雪场·白馬八方尾根滑雪场(资料图)
日本滑雪长野滑雪场·白馬八方尾根滑雪场(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6月1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近日,长野县大町市、白马村、小谷村的11家滑雪场和15家缆车经营者组成的“HAKUBA VALLEY”滑雪联合经营体宣布,各个滑雪机构都引进自动检票系统“IC TICKET”,26家机构作为“1个滑雪场”联合经营。

雪友只需要拿1张共通IC滑雪票“HAKUBA VALLEY TICKET”,便可以在加入“HAKUBA VALLEY”滑雪联合体的任何滑雪场自由滑雪。IC雪票到期后,雪友可以在网上商店、滑雪场雪票窗口、引进系统的宾馆、雪具出租店铺等地方充值。

随着“HAKUBA VALLEY”滑雪联合体的成立,滑雪电梯、缆车总数多达111个,可滑行面积达956公顷,规模是日本国内第2位的两倍多。

参加“HAKUBA VALLEY”联合体的滑雪场有,白马SANOSAKA、白马五龙、HAKUBA47WINTER SPORTS PARK、白马八方尾根、白马岩岳、栂池高原、白马乘鞍温泉、白马Cortina、爷GA岳滑雪场、鹿岛枪、YANABA Snow Park共计11家滑雪场。

“HAKUBA VALLEY”自6月1日开始销售“季节券”雪票。大人价格为130000日元,儿童价格为70000日元。

作为2016-2017新雪季的优惠活动,在加盟世界滑雪基地联盟“The Mountain Collective”的滑雪场,雪友可以享受最多5天的半价。(编译·刘戈/校对·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