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成田机场:年轻人获得护照去海外旅行将获1万日元赠金

2016年07月15日15: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14日,成田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旅游业协会公布称,自15日起,将实施新的宣传推广活动。

人民网东京7月1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14日,成田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旅游业协会公布称,自15日起,将实施新的宣传推广活动。该活动的内容为4月1日起,18周岁以上、23周岁以下的年轻人,在这一年龄段间获得护照,并利用从成田机场起降的飞机到海外旅行,则可获赠1万日元的旅游经费。之所以实施该推广活动,是因为去海外旅游的年轻人越来越少。符合条件的前500名将以存入银行账户的形式获得赠金。

在泡沫经济猖獗的20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间,大学生普遍会以“毕业旅行”的名义选择出国,所以那时候许多年轻人都去海外旅行过。但是,随着经济的恶化,这种潮流逐渐衰落。20岁至24岁的年轻人出国旅游的高潮是在1996年,那时多达202万人,而到了2015年,已减至114万人。

在这种趋势下,机场公司等组织以“至少让年轻人办理护照”的构思,筹划了这项推广活动。活动负责人表示:“趁年轻的时候,去国外增长见识。这样的人如果增多了,对日本将来的发展也有益处。” (编译:徐冬羽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