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酒店推出樱花主题客房 蜷川实花亲自操刀设计

2016年08月05日15: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京都市的酒店“HOTEL ANTEROOM”于2016年7月扩大面积重装开业。“HOTEL ANTEROOM ”以“时下多变的京都艺术&文化”为经营理念,此次重装在风格上又增添了“和”风,表现崭新世界观的同时,还推出了由摄影家、电影导演蜷川实花等10多组艺术家亲自设计的概念客房。

人民网东京8月5日电,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京都市的酒店“HOTEL ANTEROOM”于2016年7月扩大面积重装开业。“HOTEL ANTEROOM ”以“时下多变的京都艺术&文化”为经营理念,此次重装在风格上又增添了“和”风,表现崭新世界观的同时,还推出了由摄影家、电影导演蜷川实花等10多组艺术家亲自设计的概念客房。

重装后新增加的67间客房中,有部分概念客房由名和晃平、矢延宪司、金氏彻平、宫永爱子等日本顶尖现代艺术家亲手设计,每间客房都像艺术回廊一样展现了艺术家们独特的世界观。而在蜷川实花设计的概念客房中,床、墙纸、窗帘乃至整个房间都被布置盛开的樱花图案,走进房间的一瞬,令人仿佛置身于色彩斑斓的春天。

此外,酒店一层还新设了带有现代日本庭园的客房。其他的客房也新添了清水烧的照明灯,并将日式榻榻米与西式床板相结合,现代和式风格令房间焕然一新。(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张丽娅)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