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开发体验式旅游资源适应中国游客需求

2016年09月03日09: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目前,赴日中国游客已逐渐从“爆买”转为精神消费,感受独特的日式魅力。针对这一变化,日本茨城、栃木、群马三县合作开发体验式旅游资源。

人民网东京9月2日电,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目前,赴日中国游客已逐渐从“爆买”转为精神消费,感受独特的日式魅力。针对这一变化,日本茨城、栃木、群马三县合作开发体验式旅游资源。

此前,茨城、栃木、群马三县联合成立了北关东三县广域观光推进协议会。近日,深圳国旅的员工一行六人受该协议会邀请来到栃木县。由于秋冬季节外国游客减少,栃木县积极推出足利紫藤公园灯展、汤西川温泉的传统祭祀活动等项目招揽游客。

据栃木县观光交流课介绍,去年一年共有18800名中国游客在栃木县住宿,比前年多5170人。深圳、香港地处华南,市场规模仅次于北京和上海,富裕阶层居多。此次邀请深圳国旅员工体验北关东三县的旅游项目,是为了在中国华南地区推广旅游商品。

中国国旅深圳分公司一行六人于近日到达成田机场,进行为期5天的旅行。他们骑车游览位于茨城县日立中市的日立海滨公园,还来到大田原市参观传统的鱼梁。当地旅游部门介绍了香鱼的习性和钓法,还有钓鱼和烤鱼的注意事项。之后,深圳国旅的员工们不仅品尝了盐烤香鱼,还在小雨中体验了一把抓鱼的乐趣。

深圳国旅的丁巍表示,中国没有这种鱼,自己也是第一次知道怎么钓,烤鱼也很好吃。栃木县等地方自然资源丰富,对中国人来说应该也很有吸引力。(编译:实习生庄思齐 审稿:许永新)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张靖)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