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大型百货店8月营业额降低 访日游客消费额减速加剧

2016年09月05日12: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4家大型百货店9月1日联合公布称,各家的8月销售额不敌去年同期。距上一次营业额降低,仅时隔2个月。此次的减收不仅是因为访日游客的消费减速倾向逐渐明显,还受台风等天气原因的影响。

人民网东京9月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4家大型百货店9月1日联合公布称,各家的8月销售额不敌去年同期。距上一次营业额降低,仅时隔2个月。此次的减收不仅是因为访日游客的消费减速倾向逐渐明显,还受台风等天气原因的影响。

三越伊势丹百货的营业额与去年同月相比,减少了8.6%,而J FRONT RETAILING公司则减少了7.4%,高岛屋百货公司减少了4.4%,西武百货公司减少4.3%。8月假期较少,加之受台风影响,客流量全部低于去年,百货商店的王牌——服装部门的营业额也持续低迷。

并且,免税商品的销售额也不如去年,特别是高岛屋已连续7、8两个月大幅降低。三越伊势丹百货公司不仅是销售额和单人消费额下降,顾客办理免税手续的次数也都减少了一成。为此,三越百货高松店等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促进访日游客消费。(编译:徐冬羽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