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无间双龙“致郁系”大结局 引无数粉丝泪崩吐槽

2015年03月22日13: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被赞2015年冬季档“颜值最高”的TBS电视剧《无间双龙》于20日迎来大结局。双龙出人意料的结果让众多剧迷泪崩心伤,更有人直呼编剧太狠。

《无间双龙》电视剧海报(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张靖) 被赞2015年冬季档“颜值最高”的TBS电视剧《无间双龙》于20日迎来大结局。双龙出人意料的结果让众多剧迷泪崩心伤,更有人直呼编剧太狠。

人气男主双双身亡戳观众泪点

该剧改编自人气漫画《无间双龙》,讲述了在孤儿院长大的龙崎郁夫(生田饰)和段野龙哉(小栗旬饰)为报师仇分别走上刑警、黑帮道路,黑白联手追查20年前的事件真相的故事。

剧中看似稀里糊涂若不经风实则“武艺”高强、背负沉重命运的龙崎和智商超群、圈钱能力爆表、嘴硬心软的段野吸引了一众粉丝。然而两人的结局却令人唏嘘不已,“双龙”最终揭露了老师的死因,知道苦苦追寻20年的复仇对象——“金表男”竟是龙崎的亲生父亲,最后真凶虽然得到法律制裁,但段野却意外中枪身亡,龙崎带着段野回到充满儿时温馨回忆的孤儿院饮弹自尽。

对于这样的结局,网友既有无法接受的,也有表示理解的。不少人认为编剧太狠,“灭了男主、虐了女主”,让观众追了几个月结果追到泪崩,“不得不减少玩手机时间,因为一开手机就哭死了”。也有人淡定表示,看了人物设定就能想到结局,一般日剧双男主都逃不过“全灭”的命运,比如08年大野智与生田斗真主演的《魔王》、09年泷泽秀明与锦户亮主演的《双头犬》等等。还有人调侃,“这次导演居然没有安排两人化蝶”。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