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大岛优子为电影版《面包超人》配音并演唱主题曲

2015年03月31日09: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前AKB48成员大岛优子将在电视动画《面包超人》系列电影第27弹《面包超人 咪嘉和魔法神灯》中担任新角色“咪嘉”的配音。

人民网东京3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前AKB48成员大岛优子将在电视动画《面包超人》系列电影第27弹《面包超人 咪嘉和魔法神灯》中担任新角色“咪嘉”的配音。

电影讲述了奶油面包小弟和蓝色毒菌妹妹一起被困在了神灯的世界。因为咪嘉的腕轮坏掉,无法回到原来的世界,因此三人为了修好腕轮合力向遥远的魔法之泉进发,不过路上却争吵不断。究竟他们能否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呢…?

这是大岛优子从AKB48毕业后首次挑战动漫声优。咪嘉是一个可爱又充满朝气的魔法神灯精灵。大岛优子本身就很有活力,而且最后咪嘉终于意识到“团结的力量”,这种积极向上的姿态也与大岛相似。再加上二人相像的外形,使大岛优子脱颖而出担当了这一角色。

大岛优子表示:“希望咪嘉这个角色能给大家带来活力”,“面包超人的魅力就在于勇气、伙伴间的合作,还有那些多年来依旧受人喜爱的角色。他们的样子令人发自内心觉得可爱。”“这次能为咪酱配音,我非常开心,等我做了母亲时,也可以跟自己的孩子炫耀一下。”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