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哆啦A梦:伴我同行》5月公映 3D版蓝胖子终于来了【3】

2015年04月29日13:36  来源:新京报

近日,3D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曝光了三款前导京剧版中文海报,由于本片怀旧兼合家欢的内容上没有审查风险,基本上意味着该片引进内地已板上钉钉。
原标题:3D版蓝胖子终于来了

情怀

即使不能拥有也要笑着道别

谁不想拥有一个哆啦A梦呢?得蓝胖子者得天下!时光机、随意门、竹蜻蜓、复原光线、记忆面包、自动典当机……把手伸进它的四次元口袋,所有麻烦都能迎刃而解。而作为他的主人,你只需要保护他不被老鼠吓到,再时不时投食铜锣烧就可以讨他欢心,天下还有比这更简单的任务吗?!大雄这个连走路都会掉进臭水沟接着被狗追着咬的倒霉蛋,竟可以令人如此艳羡。

当然,至今还没遇到自己的蓝胖子的各位也不必太过感伤,仔细想想其中很多道具如今都已经是人手一只,比如有GPS功能的徽章追踪器、相当于视频通话的影像播放镜、和Photoshop功能无异的速成旅行照相机等。

此外,在大银幕上和它邂逅,也是除了做梦外,你可以离他最近的距离。中国之外,已经有无数蓝胖子迷们前去朝圣。去年8月8日在日本319块银幕同时公映后,首周排名和观众满意度排名均列第一位,并连续五周蝉联日本影市冠军,再加上相继上映的意大利、韩国、新加坡等地,目前已取得了近10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无论是否如传闻所言,本片将会是《哆啦A梦》系列动画的大结局,至少你还有机会躲进影院的黑暗中偷偷抹泪,假装自己是大雄,和蓝胖子还有那个曾相信蓝胖子真存在的童年说byebye。撰文/田颖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