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郑容和日本个唱座无虚席 彰显个人表演魅力

2015年05月09日14:55  来源:央视网

5月6日,郑容和在日本东京武道馆举办了首个个人亚洲巡演“One Fine Day”的安可演唱会。
郑容和日本个唱座无虚席 彰显个人表演魅力

5月6日,郑容和在日本东京武道馆举办了首个个人亚洲巡演“One Fine Day”的安可演唱会。 其实郑容和已经于3月7日,8日在日本成功举办了首次个人单独演唱会, 在一片好评以及歌迷们加场的要求下, 于28日追加了一场演唱会. 这次再次在歌迷的再三要求下, 郑容和暂时放下自己CNBLUE队长的身份,再次以SOLO歌手站上座无虚席的日本武道馆的舞台, 证实了“郑容和效果”。郑容和在东京的四场演唱会一共吸引了3万名的粉丝前来观看。另外, 3月14日,15日在大阪也成功举办了了两次演出。

以“现在开始是大家和我的party time”这句话打头炮,郑容和以特别为谢幕表演而准备了摇滚版的 “Feeling”, “Can’t Stop”等CNBLUE的歌曲,还有郑容和的个人专辑中的 “Mileage”, “Goodnight Lover”,“元气弹”等歌曲亮相,并用他独特的情感来演绎了 Maroon 5的“Payphone” 和 BrunoMars的 “Treasure”,带起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郑容和说“可以在武道馆举办郑容和个人演唱会真的是非常开心。今后我会更努力带给大家更好的表演”,还跟歌迷们道谢说“虽然有辛苦的时候,但我认为是因为广大歌迷才有现在的郑容和。希望我们一起度过的今天可以成为大家的‘美好的一天’”。

另一方面,郑容和即将在5月30日、6月20日、 6月27日分别在新加坡、台北、广州继续他的第一个个人亚洲巡演“One Fine Day”,将热潮继续延续。

  1. 分享到:
  2. (责编:陈思、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