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岚” 队长大野智将在上海举办个人艺术作品展

2015年05月12日11: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人气组合“岚”成员大野智7月将在上海举办个人作品展“FREESTYLE in Shanghai 2015 乐在其中”,这是他首次在海外举办个人展。

人民网东京5月12日电 日本人气组合“岚”成员大野智7月将在上海举办个人作品展“FREESTYLE in Shanghai 2015 乐在其中”,这是他首次在海外举办个人展。

2008年2月,作为艺术家的大野智在东京第一次举办个人作品展“FREESTYLE”。时隔7年,他将再次举办个人展。7月9日至29日,大野智创作的50至60件人物模型以及20件绘画作品将亮相上海驰翰美术馆,其中以第一次个展中的作品为主。7月24日至8月23日,大野智近7年来的新作,包括两米见方的油画处女作将在东京表参道space-o展出。两处个人展预计将吸引6.8万人入场。第二本作品集《FREESTYLE2》也将于7月24日发售。

据悉,之所以将个人作品的海外首秀选在上海,主要契机源于去年举办的活动“岚的欢乐学校”。活动的制作人对当时的热烈场景感触颇深,同时也被大野智的艺术作品写真集所打动。“乐在其中”是大野智对“FREESTYLE”的意译,希望将艺术创作中的快乐心情传递到中国。

大野智在小学三年级时从临摹龙珠开始学画,崇拜20世纪的美国画家诺曼·洛克威尔以及日本江户时期的京都画师伊藤若冲。曾经以插图画家为目标,据说为此还向杰尼斯事务所提交过辞呈。目前,演艺活动与艺术创作两不误,成为杰尼斯事务所第一位举办个展的艺人。世界级艺术家草间弥生曾公开称赞其“非常有才能”。(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