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春节出境话购物 舒心之时多留心

2016年02月04日08:11  来源:新华社

更多的便利,更多的优惠,更多的购物去处,在为他们这一次出游购物的质量背书。不过,与此同时多处留心,也是买得舒心的一大前提。
原标题:春节出境话购物 舒心之时多留心

这个春节,中国人旅游的大潮继续涌向海外,游山玩水之余,满载而归的除了一份好心情,当然还会有世界各地的特色商品。

更多的便利,更多的优惠,更多的购物去处,在为他们这一次出游购物的质量背书。不过,与此同时多处留心,也是买得舒心的一大前提。

便利更多,优惠更多,去处更多

从欧美到东南亚,中国游客的一贯购物大手笔拉动当地旅游和相关产业前行,当地商家也因此从购物感受、便利、优惠等多处着手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

诸如日本店家“福”字等装饰,法国巴黎老佛爷和春天百货店外的舞龙舞狮很贴心,会让中国游客感受到家乡的节庆气氛。

购物更方便了。在日本,除了现金和银联卡等,支付宝让中国游客拿着手机就能直接付费。虽有7-11等超市启用在先,但大阪的近铁百货阿倍野海阔天空总店却是引入支付宝的日本第一家百货店。

这家店为迎春节中国客,投中国人所好备货,加强中文导购和退税服务人力,还准备了价值不一的福袋。

购物的去处也更多了。美国商家名牌商品的折扣依旧大,西班牙退税率高,春节适逢意大利的冬季打折季……仅就巴黎而言,远郊一些购物中心也不想错过中国春节的商机。比如东郊的山谷村购物中心,众商家准备了“惊喜”折扣,中国游客可从市区搭乘免费巴士往返,并可一尝法国名点马卡龙。巴黎机场也瞄准中国游客,奢侈品“消费1欧元起,即可享受免税价格,无需办理退税”。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