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地方巡游·第20期—

【日本旅游】只言片语聊东京:东京旅游的若干引子

2016年02月18日10: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东京除了拥有大都市的一面,境内的山地、丘陵、高地分布其间,甚至散落在太平洋上的伊豆诸岛等在内的火山岛群、小笠原诸岛也属于东京都,自然资源也是很丰富的。因此,东京旅游不仅可以体验大城市的魅力,也有纵情山水享乐自然的一面。

东京都大致位于日本列岛的中央,1603年开始成为日本的首都,持续发展到现在,云集了约1300万的人口,也是世界罕见的大城市。

东京不仅是日本的政治中心,也是经济、文化等多个领域的中心。

东京除了拥有大都市的一面,境内的山地、丘陵、高地分布其间,甚至散落在太平洋上的伊豆诸岛等在内的火山岛群、小笠原诸岛也属于东京都,自然资源也是很丰富的。因此,东京旅游不仅可以体验大城市的魅力,也有纵情山水享乐自然的一面。

美景篇

1、夜景

作为世界级大都市,东京的夜景格外闪耀美丽。

在东京,欣赏夜景的地方也是不计其数。从耳熟能详的展望室,到那些摩天大楼的高层餐厅一边用餐一边眺望夜景,都是上好欣赏夜景的方式。

来到东京,可不要漏掉了赏夜景这一项目,一定要找到你中意的方式。

2、小石川后乐园

小石川后乐园(こいしかわこうらくえん),都市的绿洲,日本庭园。

是一处位于日本东京都文京区后乐一丁目的一座都立庭园,是东京都内赏梅、赏樱和观赏红叶的名所。

围绕着水池,庭石、鲜花、草木、茶室点缀其间,一年四季都有它丰富的“表情”。

在东京动作的庭园当中,小石川后乐园早在1629年就被修建了起来,当时是作为大名的私人庭院(屋敷)。

在建造之际,大量采用了东渡日本的明朝遗臣朱舜水的意见,所以也是一处充满了“中国风”的庭园。

3.奥多摩湖

高楼林立的东京,也有不少亲近自然的去处。奥多摩区域就是其中一处。

奥多摩湖是在1957年为东京居民修建的一处水库,堵住了流进小河内的多摩川而修建起来的人造湖。

面积263公顷,最深处水深142m。

一年四季,这里的景色怡人。春有樱花,夏有绿茵,秋日红叶遍野,冬天观雪。是一处远离尘嚣、换换心情的去处,适合远足郊游、户外活动。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