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观光厅评选“东北六县100选”助跑东北旅游振兴【3】

2016年03月07日11: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为宣传东北的魅力,推介旅游资源,振兴东北旅游业,日本观光厅主办的“东北六县100选”最终评选结果揭晓。
入选“东北100选”的一口荞麦面(岩手县)(资料图)
入选“东北100选”的一口荞麦面(岩手县)(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3月7日电 根据日本观光厅4日在其官网发布的消息,为宣传东北的魅力,推介旅游资源,振兴东北旅游业,日本观光厅主办的“东北六县100选”最终评选结果揭晓。

“东北100选”活动是“潜伏”在青森、岩手、宫城、秋田、山形、福岛六地的好看的、好吃的、好买的三方面进行的评选活动。

“东北100选”将除了通过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宣传册子及网页等手段强力向海内外推介东北的旅游信息之外,观光厅还将在本月22日于东京品川区召开“北海道与东北旅游交流促进论坛”以及现场展示旅游物产,届时将集中展示和介绍本次的评选结果。

日本东北地区的祭、风景名胜、乡土料理等尚不为外国游客所知的众多旅游资源“待字闺中”,如何吸引游客前往旅游是日本旅游行政机构和地方政府面临的课题。 从去年12月24日至今年1月25日期间,“东北100选”的评选活动征集了能代表东北各地的旅游项目,共收到1264件应征项目。由11位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候选项目进行了审查,最终评出了“东北100选”的评比结果。

今后,观光厅将制作宣传手册、网页推介本次“东北100选”的各个资源,还将通过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等机构向海外及日本本土大力宣传东北丰富的旅游资源。(刘戈)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