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爱知县新忍者队在名古屋城表演首秀 金发外国忍者十分抢眼

2016年05月06日15: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5日,日本爱知县的旅游宣传队“德川家康和服部半藏忍者队”的新成员在名古屋城为当地民众献上了首场精彩的武术表演。
表演现场(图片源自《朝日新闻》网站)
表演现场(图片源自《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5月6日电 日本媒体《朝日新闻》报道,5日,日本爱知县的旅游宣传队“德川家康和服部半藏忍者队”的新成员在名古屋城为当地民众献上了首场精彩的武术表演。在游客众多、热闹非凡的五一黄金周,天气大好,7名身着忍者装束的表演者在天守阁前卖力表演,赢得了阵阵喝彩声。

其中,格外引人注目的是七人中唯一一名外国忍者,他是来自美国的29岁的克里斯·奥尼尔。据悉,爱知县在3月公开招募新成员,并通过海外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来自约40个国家和地域的200名报名者闻讯赶来。在日本试演结束后,只有奥尼尔一人杀出重围。

这天,金发外裹有忍者头巾且一袭黑色忍者装束的奥尼尔与表演武打、后空翻的“正宗”日本忍者们活力全开,一同为人们奉上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武术盛筵。

真野雄太是爱知县爱西市的一名小学4年级的学生,超级喜欢忍者,他兴奋地说道,“一直盼着这一天,忍者们的动作简直帅爆了!”

据悉,今后,在周末和节假日,忍者队将在名古屋城表演武术,平日会通过拍照留念等方式迎接游客。从6月上旬开始,他们还将利用周末和节假日在中部机场开展活动。(编译·狄朋霞/校对·刘戈)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