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推7大区20条广域观光周游黄金线路 突出线路主题性和故事性

2016年05月11日13: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近日,日本观光厅公布了20条适合赴日外国游客的黄金线路,旨在通过向海外推介具有主题性和故事性的示范路线,落实2015年实施的“广域观光周游路线形成促进事业”。
日本东北温泉(资料图)
日本东北温泉(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5月11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Travel Voice》报道,近日,日本观光厅公布了20条适合赴日外国游客的黄金线路,旨在通过向海外推介具有主题性和故事性的示范路线,落实2015年实施的“广域观光周游路线形成促进事业”。

据悉,针对已认定的7种周游路线,相关部门已设置多条具体的黄金线路。

其中,针对北海道的指定广域观光周游路线,共设置了“Explore the Wonderland in summer”“Explore the Wonderland in winter”两条线路。这两条线路以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和泰国为重点客源,按照不同季节推出了旭山动物园、富良野滑雪场、SL冬之湿原号、流冰探险等众多体验项目。

在外国游客心中同样人气高涨的关西地区,认定的周游路线“美之传说”中,设置了“KANSAI 日本精神文化的圣地 美之传承”的黄金线路。它是一条主要面向欧美客源,围绕高野山、那智瀑布、大阪城和石舞台古坟等历史文化气息浓厚景点的8日游线路。

7条黄金线路具体包括

①东北·海·道,共2条经典线路,由“东北·海·道”推进协会实施

②日本内院 探访东北路线,共3条经典线路,由东北观光推进机构负责实施

③濑户内海与海之道,共3条经典线路,由濑户内海观光推进机构濑户内海观光路线促进协会负责

④心灵之岛-四国巡礼-,共3条经典线路,由四国观光创造机构负责

⑤升龙道,共4条经典线路,由中部广域观光推进协会负责

⑥美之传说,共2条经典线路,由关西广域联合、关西经济联合会、关西地域振兴财团负责

⑦温泉岛九州 广域观光周游路线,共3条经典线路,由九州观光推进机构负责

此外,自4月26日起,日本观光厅还在进一步征集广域观光周游路线形成计划。(编译·狄朋霞/校对·刘戈)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