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产将在中国投入低价位新型电动汽车

2016年06月24日12: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日,日产汽车表示将在年内向中国市场投入低价位的电动汽车(EV)。目前,为改善大气污染等环境问题,中国政府鼓励民众购买电动汽车。日产汽车考虑到中国市场上低价位汽车的需求将会很大,在此契机下,日产汽车计划与中国东风汽车集团共同开发低价位的电动汽车,以期占领一定的市场份额。

人民网东京6月24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20日,日产汽车表示将在年内向中国市场投入低价位的电动汽车(EV)。目前,为改善大气污染等环境问题,中国政府鼓励民众购买电动汽车。日产汽车考虑到中国市场上低价位汽车的需求将会很大,在此契机下,日产汽车计划与中国东风汽车集团共同开发低价位的电动汽车,以期占领一定的市场份额。

2014年,两家集团的合资公司东风日产汽车在中国推出了“Venucia e30”,它是“Leaf”电动汽车的升级版本,售价为24.28万元。而此次计划推出更低价位的电动汽车,预计比“Venucia e30”便宜约20%,定价约为20万元。

目前,中国的大气污染非常严重,为此,国家和地方政府极力鼓励民众购买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甚至向民众发放补贴。此外,国家还制定相关目标,希望发展至2032年,新能源汽车累计销售量能够达到500万辆。(编译:艾若曦 审稿:袁蒙)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