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虹端和宿:在CBD感受日本传统文化【2】

2016年07月11日13:11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北京的特色酒店虽多,专注打造日式传统风格的旅店却很稀少,坐落在国贸商区附近的虹端和宿正是这样一家拥有浓郁和风的日式旅馆。
日本旅游(资料图)
日本旅游(资料图)
原标题:虹端和宿:在CBD感受日本传统文化

段海林告诉我们,旅馆内的每一个物件都经过了他的精心挑选,墙上挂着的卷轴、木格架子上摆放着用于插花的青色小瓶、绘有松柏图案的推拉门隔断、房间角落里的方型地灯等等。我们到达时,外间的茶几上已经备好了两份抹茶和日本传统点心大福,宵夜的内容则更是丰富,寿司卷、鸡蛋烧、烤秋刀鱼和各式地道的小菜,最棒的是放在木质托盘里的四大罐三得利冰啤了,在夏季的夜晚,与朋友一边喝啤酒一边闲聊,真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我们称赞店内厨师的厨艺不错,段海林笑道,“这是附近日料店提前送过来的,在设计虹端和宿时原本是有厨房的,但实际的选址,已经塞不下一个厨房了。”不过他表示,总还是要想办法做一个自己的日料厨房。

据了解,在北京这一家虹端和宿日式旅馆落成之前,段海林已经在哈尔滨开过两家日本风格旅店,但投入的心血远不如这一次多。为了设计虹端和宿,他多次前往京都“取经”,“除了旅馆的装潢,更多需要学习的是人家的服务,日本人的服务是最难学到手的。”

虹端和宿于今年3月正式开业,至今还未做过大的宣传,客人基本都是通过旅行类网站和App进行房间预订。段海林说,虹端和宿的目标客户群是想要体验日本文化的中国人、来到北京旅行的日本人和在北京生活的日本人,“日本人有他们自己的小圈子,喜欢的住宿、餐厅和娱乐场所都有讲究,希望虹端和宿能吸引这一类客人。”他还表示,未来还将在上海等城市开连锁旅馆,上海的选址工作已经在进行中,“我想要把虹端和宿这个名字打造成一个品牌。”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