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民众票选国际航线综合满意度排行榜 新加坡航空居首位

2016年07月15日11: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近日,日本最大的海外旅行检索对比网站“AB-ROAD”的调查中心对日本18岁以上的男性和女性进行了“2016年国际航线综合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在包括廉价航空(LCC)在内的共计40家航空公司中,新加坡航空综合排名第一,连续五年在该调查中位居榜首。

人民网东京7月1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日本最大的海外旅行检索对比网站“AB-ROAD”的调查中心对日本18岁以上的男性和女性进行了“2016年国际航线综合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在包括廉价航空(LCC)在内的共计40家航空公司中,新加坡航空综合排名第一,连续五年在该调查中位居榜首。第二名为全日空航空,日本航空位居第四位。此外,荷兰皇家航空从上一年度的第十五名上升至第三名,而泰国国际航空也从上一年度的第十名跃至第七。

“AB-ROAD”《2016国际航线满意度调查》综合满意度排行榜

第一名(上一年度第一名) 新加坡航空

新加坡航空以压倒性的人气荣获第一,它是出差、旅行大国新加坡的龙头航空公司。从新加坡航空的主要运营基地樟宜国际机场出发,便可到达巴厘岛、马尔代夫以及欧洲和大洋洲等人气旅行地。樟宜机场完备的过境配置和服务都为新加坡航空加分不少,令许多途径旅客赞不绝口。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