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第22届世界学术大会落户横滨

2016年07月29日15: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近日,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IFAC)宣布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第22届世界学术大会(22nd World Congress of 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utomatic Control 2023的举办地落户日本横滨。
Team Japan for IFAC2023(JNTO提供)
Team Japan for IFAC2023(JNTO提供)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据日本旅游网站《Travel Voice》报道,近日,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IFAC)宣布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第22届世界学术大会(22nd World Congress of 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utomatic Control 2023的举办地落户日本横滨。这也是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观光厅、横滨市政府以及横滨旅游大会秘书处利用日本在大力引进国际会议项目“MICE Ambassador Program”的一项成果。

IFAC共有49个成员国,是系统控制领域最大的学术机构。本届大会将有来自70个国家、地区约2500名人员(国外1700人,国内800人)参加。

为成功申办此次大会,日本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除内阁大臣录制视频小短片外,文部科学大臣等多位负责人共同制作了邀请函。2016年6月IFAC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召开会议,会上,美国芝加哥、澳大利亚墨尔本以及日本横滨的代表都进行了推介,会议最终决定由第22届IFAC会议的承办国为日本。此外,2020年7月至2023年期间,IFAC会长将由日本东京大学的浅间一教授担任。

第22届IFAC大会将以系统控制领域备受关注的IoT(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和智能化为主题。

大会落户日本不仅能彰显日本以及亚洲各国在此领域的存在感,也有利于日本产业界和学术界领跑世界。(编译·苏月莹/校对·刘戈)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张丽娅)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