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山梨县与静冈县合作拓展东南亚水果市场和推广旅游业

2016年08月09日15: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山梨县为扩大当地水果、酒类等产品在东南亚地区的销售,决定与静冈县开展合作。由于两县内水果的收获期不同,在这种合作体制下,可实现两地产品无淡季的全年销售。
山梨县葡萄酒(资料图)
山梨县葡萄酒(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 据《产经新闻》报道,近日,日本山梨县为扩大当地水果、酒类等产品在东南亚地区的销售,决定与静冈县开展合作。由于两县内水果的收获期不同,在这种合作体制下,可实现两地产品无淡季的全年销售。

此外,山梨县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设立了面向一般消费者的推销宣传点,这也将有利于产品销售和信息发布。这也将有利于宣传横跨两县的富士山、发展两县的旅游业。

27日,山梨县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购物中心开设“富士之国山梨馆KL”销售宣传点,后藤斋知事将出席了开馆仪式。此外,在“新加坡高岛屋”设立推广点一事也在讨论筹备中。

去年,山梨县主动提出两县建立合作关系,对此,静冈县产业创新局市场营销课负责人表示,之所以能与山梨县合作,是因为静冈的草莓、哈密瓜等价格贵的高档产品居多,新加坡的高端消费群体便成了重要的销售市场,马来西亚也有从事静冈县商品的行业人士,这一点与山梨县进军东南亚的战略是一致的,两县存在合作空间。

另一方面,山梨县的桃子、葡萄等主要水果的上市时间集中在夏秋,而静冈县产品的上市时间则是冬春两季,这样两县产品在时间上存在互补,在海外能实现全年水果不间断的销售策略。此外,山梨县还准备推出了红酒、清酒,并推广富士山发展旅游业。

山梨县领导表示,希望通过在东南亚设立的销售宣传点能将销售本地特产与推广以“富士山”为关键词的入境游旅游业共同推广,实现“一石二鸟”的宣传效果。(编译·苏月莹/校对·刘戈)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张丽娅)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