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长野县轻井泽町“Ruguran轻井泽”加入酒店大战

2016年08月10日16: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旅游胜地轻井泽“Ruguran”酒店新开业加入当地的“酒店大战”。
“Ruguran轻井泽”酒店(资料图)
“Ruguran轻井泽”酒店(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据《产经新闻》报道,轻井泽是日本少有的避暑胜地,近年来当地不少高级主题酒店相继落成,酒店间竞争也不断加剧,今年该地就迎来了旅游热潮。

7月29日开业的“Ruguran轻井泽”便是其中一家。它地处于有轻井泽门面之称的旧轻井泽主干道,由电商巨头Belluna旗下子公司投资约20亿日元打造而成。穿过对面的咖啡馆和餐厅就能感受到热闹而繁华的街道。此外,在外观和内部装修方面,设计者非常重视“轻井泽”的古典美,因此酒店的氛围会与轻井泽的风景巧妙地融为一体。

负责人丸山英男满怀信心地表示,十多年来轻井泽没有诞生过新的酒店,于是想在这片非常有魅力的旅游胜地上挑战一番。

酒店为钢筋建筑高三层,客房总数为43间,双人间一晚35000日元起,这个价格在轻井泽还是比较实惠的,并且服务对象覆盖广泛,从一家人、情侣到入境游客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到满意的服务。

此外,在酒店顶层的温泉“KOMOREBI”还能体验到轻井泽地区少有的露天温泉。在如此开放的空间里,阳光缓缓地从树叶间穿过,身心都会得到放松。丸山还表示,不住宿的客人也能够在酒店的餐厅、咖啡馆以及酒吧享受到满意舒适的服务。

“Ruguran”一词来自于法语,意思是“成长”。专家指出,旅游胜地轻井泽高级酒店林立,竞争本就激烈,新酒店的相继落户使酒店之战愈发白热化。(编译·苏月莹/校对·刘戈)

>>>长野县资讯一览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张丽娅)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